slider
  • 心芽课堂

根与芽「心芽课堂」是“生态支教”项目的升级版,聚焦于自然保护区及乡村地区中小学的生态环境教育项目。

项目通过赋能高校大学生,挑选并组建根与芽生态支教团队,开展系统培训,再由生态支教团队向自然保护区及乡村地区的中小学生教授生态环境教育课程,建立生态敏感区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中小学生的环境行动力。

同时,项目将联合环境教育专家,对项目地教师进行生态环境教育培训,培养一批在地的环境教育中坚力量,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生态支教项目将打造大学生支教团队、环境教育专家、当地教师等多方参与的互动型环境教育生态网络,提高当地中小学生和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环境教育工作,形成可复制到其他地区的生态支教模式,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被影响,去影响;被改变,去改变

被影响,去影响;被改变,去改变

2023年12月1-2日,第二期北京根与芽“心芽”课堂环境教育项目举办了项目总结分享会,邀请了来自7支优秀大学生环教团队的优秀代表。

了解详细
播撒希望,收获来自乡村的感动~

播撒希望,收获来自乡村的感动~

延续着传递优质环境教育、让希望蔓延的信念,承载着许多专家、老师和全国各地志愿者们的心血,根与芽的“心芽”课堂已经和大家一起走过了第一期。今年4月,“心芽”课堂第二期启动,暑假期间,北京根与芽将这份热爱带到了云南丽江和贵州黔东南州的乡村,将饱满的课程内容和新鲜热烈的讯息带到了当地孩子们的面前。

了解详细
心芽课堂环教队伍招募开始 | 让绿色的希望蔓延吧

心芽课堂环教队伍招募开始 | 让绿色的希望蔓延吧

2018年,根与芽推出了「生态支教」项目受到很多根与芽小组的欢迎,经过了4年的经验和积累,2022年生态支教升级为心芽课堂。全新的课程,更丰富的内容,系统的培训,为你的团队助力。更多心内容等你来了解!

了解详细
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