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 国际和平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ace   

对于和平鸽,我们提醒每个人他们有时会忘记的真相——和平是可能的。我们在人类精神中庆祝一切自由和崇高的东西。我们庆祝这么多人在这一年中所做的一切,以及明年将要做的一切,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珍·古道尔

国际和平日是联合国大会在1981年设立的。在二十年后的2001年,大会一致投票赞成将这一天指定为非暴力和停火日并在同年通过的决议中决定,从2002年开始,每年9月21日为“国际和平日”。

国际和平日为全球停火和非暴力日,联合国每年都会在这一天举行纪念活动,并请所有国家和人民停止敌对行动。在这一天,世界各地都会举行纪念活动庆祝这个日子。

今年和平日的主题是“为一个公平、可持续的世界而更好地恢复”。疫病的全球流行更让人们意识到,我们必须与自然和平相处,我们需要的是一种绿色、可持续的全球经济,可以创造就业机会,减少排放并增强抵御气候变化的能力。

和平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和谐,是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没有对抗,是包容与理解。

来和根与芽一起传递和平

来和根与芽一起传递和平

我们每天都与人、动物和环境发生互动,因此我们每天都有机会去帮助别人,或者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变得更好。

了解详细
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