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 根与芽沙龙

我们年轻的根与芽小伙伴和可爱的志愿者,会找一个地方,请一些有趣的嘉宾,准备一点小食饮品。

恭候青年学生、公益界同行,还有可能是对我们感兴趣的人。来和我们一起呆上一、两个小时,聊一下和环保沾点边的有意思的话题。

我们设想的沙龙不会那么严肃,也不会很正式,每次,都会有一个主题可能是咖啡,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物,可能是阅读……也可能是让我们的一些朋友来分享他们或奇异或温暖的故事。

地方都不会太大,人也不会特别多。我们想让来沙龙的人,有机会互相结识,分享交流都没压力。新老朋友之间,也许能借着这个机会见见面,聊聊天。

来吧!常来坐坐!

往期回顾

可以玩的年终盘点,我找到了!

可以玩的年终盘点,我找到了!

根与芽也要做年末盘点,但是我们盘点不太一样,我们不向大家报告事务,我们想邀请你一起来体验“根与芽的2020”

了解详细
咖啡里的环境学

咖啡里的环境学

从农场到烘焙,咖啡的经历包括:土地、肥料、除虫、生豆加工、包装、烘焙等等,只有在每一个环节都遵循有机标准了,才是真正的有机。

了解详细
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
返回顶部